当前位置:首页>汽车 > 立秋买辆钜惠哈弗F7,还能再买200斤大闸蟹吃到爽!

立秋买辆钜惠哈弗F7,还能再买200斤大闸蟹吃到爽!

    秋风起,蟹脚痒!立秋刚过,广大的吃货们却早已按捺不住内心激动的心情了。又是一年吃蟹季,洁白的蟹肉、金黄的蟹膏都在等待老餮们的品尝。

    大闸蟹虽美,价格却让人肉痛,往往一斤就要上百元。但在这个秋天,倘若你恰好选择了买一辆2020款哈弗F7,那么通过综合优惠节省下来的钱,或许够你一口气买上200斤大闸蟹,吃上十个秋天也不成问题!

    省心也省钱,哈弗F7助你实现“大闸蟹自由”

 

    为什么这么说呢?相信大家对哈弗F7这款车型已有耳闻,上市一年多以来,它凭借极其优秀的产品力与实力出圈的营销模式成功圈粉无数,更是获得了超过20万车主的信赖,平均月销量破万台。

    而在这个立秋刚至的季节里,2020款哈弗F7也在继续着花式让利消费者的综合优惠。例如,现在购买2020款哈弗F7,最高可以享受2.5万元的综合优惠,这在原本就十分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基础上无疑是极大的利好,进一步刷新了哈弗F7的性价比新高度。

 

    不仅价格令人心动,2020款哈弗F7更有超出价格、打造“无敌性价比”的强悍实力。例如,在SUV最重要的“三大件”上,哈弗F7选用的是两款拿过“十佳发动机”的明星产品,搭配的是连续三年摘得“世界十佳变速箱”桂冠的7DCT双离合变速箱,强强联合保证动力输出又快又稳,实力本身就领先同级。

    与此同时,2020款哈弗F7还搭配有越级的“进阶技能”—— 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可实现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经济六种模式。这无疑大大扩展了驾驶哈弗F7出行的更多可能性,使它不再局限于一台城市SUV,而是具备了不俗的越野功能。

 

    此外,考虑到与哈弗F7适配的群体大多是正在奋斗的年轻人,为了让他们的成长之路能更早地如虎添翼,哈弗F7也做出了很多金融让利措施,如首付最低一万元起、最高36期0利率免息付款、赠送三年或6次免费基础保养等,让当代年轻人不仅买得起车,更用得起、开得起,实现真正的“消费升级”。

    给年轻人宠爱,更给予他们理解和倾听

    哈弗F7对年轻人的宠爱不仅仅在优惠层面,更在于和年轻人打成一片,真正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今年上半年,哈弗F7频频跨界联动,与“初代网红”罗永浩、国民组合筷子兄弟、“爆爆婧”《青春有你2》打成一片,为年轻人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纷呈的直播和跨界营销活动,为沉闷的隔离生活增添了许多色彩,也让2020款哈弗F7更加深入人心。

 

    而在营销的背后,哈弗F7产品本身的出发点也正是与年轻人“玩在一起”,成为他们真正贴心的好伙伴。为此,2020款哈弗F7搭载了极为智能的“AI交互系统”, 在智能语音识别方面,哈弗F7的AI超级语境识别率高达97%,超出行业95%的识别率,最大程度的降低了人与车沟通的成本,让汽车真正变成年轻人的生活助理。

    除此之外,哈弗F7还拥有丰富的车载娱乐资源,支持2000万+在线QQ音乐以及10万档考拉FM电台节目。无论《乐队的夏天2》、《明日之子4》还是《二十不惑》、《三十而已》原声带,全部都能在车上实时收听,真正抓住了年轻人最关心的热门内容。

    懂年轻人所想,又能给年轻人关心,这样的哈弗F7大概想不受欢迎都难,这个秋天,有一台哈弗F7,不仅可以帮你实现“大闸蟹自由”,更能带你驶向更自由开阔的人生。

为您推荐
  • 天王嫂方媛分享带娃日常 变超人妈妈一手一个小朋友
    2021-06-17
     新浪娱乐讯 16日,天王嫂方媛在微博晒出近日polg,自称“爱美的超人妈妈”,分享近期的带娃日常,陪孩子们上课、健身、去游乐园,生活忙碌又幸福。
  • 唐嫣戴棒球帽拍封面活力满满 穿复古束腰长裙露灿笑气质出众
    2021-06-17
    新浪娱乐讯 16日,唐嫣为某杂志拍摄的封面大片曝光。照片中,唐嫣戴着棒球帽,秀发飘逸,尽显活力,穿红色复古束腰长裙露灿笑气质出众。
  • 张柏芝晒与秦沛邓萃雯相聚合影 歪头杀乖巧比耶
    2021-06-17
    新浪娱乐讯 16日,张柏芝在微博晒出与秦沛邓萃雯相聚合影,照片中的她歪头倚在秦沛肩头,乖巧比耶,三人状态都很好。
  • 殷桃:环境变了但演员的坚持不能变,我没资格指导现在的年轻演员
    2021-06-17
    包贝尔执导的《阳光姐妹淘》讲述了一群高中时候的好姐妹因意外在23年后重聚的感动故事。在预告片中,一段“给未来自己的话”成了打动观众的催泪弹。电视上播放着一段录像,青春年少的姐妹淘们面对镜头,说出自己对未来的心愿和期许。看着这段录像的人已经青春不再,脸上的泪水反射着荧幕的亮光。“实在是太好哭了,情感的流露是非常真实的。”饰演张丽君的殷桃对《Star营业中》说起这段戏的感受。在电影中,她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典型
  • 2021东台文旅产业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1-05-28
    “约会东台”夏季旅游产品同期发布五月的东台,海风徐徐,绿树浓荫。伴随着时光列车驶入东台高铁时代,这座依海而生、因海而兴的生态绿城,正以昂扬姿态阔步迈入旅游产业发展黄金期。5月27日至28日,“2021东台文旅产业招
  • 2021全国校足球联赛(大学组)高水平组男子乙级联赛开赛
    2021-05-28
        5月28日上午,2021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高水平组男子乙级联赛开幕式在山东潍坊鲁能泰山足球学校隆重举行。开幕式现场悬挂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学习百年党史
  • 河南省慈善总会”护苗行动”项目捐赠活动
    2021-05-27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7日上午九点,河南省慈善总会"护苗行动"庆六一公益活动在郑州大河路中心小学举行。河南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兼募救部部长:和占鹤、惠济区教体局领导:王保国、
  • 海安:以“节”为媒 唱响文旅融合大戏
    2021-04-24
    又到一年春,河豚欲上时。4月24日,2021国际河豚文化高峰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海安河豚节正式拉开帷幕,数千名领导、专家、文化名人、客商、游客齐聚海安,以河豚之名,共赴一场文旅饕餮盛宴。据悉,本届河豚节以“共享河豚
  • 盘点影视剧蛇蝎美人现状:江玉燕退圈嫁人,徐盈盈悄悄生女
    2021-03-04
    今天,是三观跟着五官走的吃瓜阿美。还记得上次写过的陈紫函吗,没想到最近又在热播的《山河令》里见到了。你敢信这美貌竟然是四十五岁的脸了?她和她老公戴向宇到底吃了什么神仙丹药,都没有变老的嘛这次陈紫函又是
  • 2021震旦家具提出你最关心的健康办公新趋势
    2021-03-02
         根据MobTech数据显示,2020年新春复工期间,中国超过4亿用户曾使用远程办公应用。2021年,国内办公、生活已逐渐恢复正常,但全球仍有许多不确定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加大了我们对于